堕落之王墓地捍卫者打法心得详解攻略

时间:2015-07-31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捍卫者是一个蒙面大块头,非常勇猛的样子,刚出现手上的长矛会丢掉,持双手护手来进行攻击!

  【第一阶段】

  捍卫者普通攻击就是左右手连击!当远离他之后会使用冲撞攻击,可以闪避滚开!或者你刚好站在墙边,滚开后他会撞在墙上,可以砍上几下!需要马上远离

  每次冲撞后一般情况都会左右手敲击地面,发出两刀冲击波,可以闪避,直接跑动也能躲开!攻击他最好是用远程耗血,然后近身召唤分身吸引其攻击!

  注意小心捍卫者的怒气条,每当其攻击命中,或者被攻击都会给其增长怒气,满了后会双手冒红光,普通攻击附带火焰伤害!

  【第二阶段】

  捍卫者会出现一个新的技能,近身后会双手同时锤击地面,发出环形冲击波!注意躲避!不过在放完冲击波之后会有一个短暂的攻击机会!

  【第三阶段】

  捍卫者会暴走,远程攻击不再跟踪,而是变成急速的直线攻击,可以提前闪避!

堕落之王墓地捍卫者打法心得详解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