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维京征服各种技能分析使用方法

时间:2015-07-25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你到达13级的时候,系统会依据你的铁骨、强击、统御属性给你一个技能。

  第一个技能

  如果你的铁骨技能最高会得到一个名叫盾墙的技能,由于翻译的不同,也叫盾嘲、盾防。

  这个技能是个团队技能,需要一直按住T键,然后自己的部队有盾的士兵就会敲盾。

  网上有人说这个技能正面无敌,但是我实在是被正面破功过,而且这个技能有几个弱点。

  其一当你按住T键的同时,自己操作会不方便,对于英雄主义玩家很不爽,只有躲起来射箭。

  其二,当部队敲盾的时候不能攻击,就是一直挨打,盾一放下的时候可能就被对面呼一熊脸。

  其三,这个技能真的好无聊有木有,就是带着一帮丐帮出门要饭的节奏,是要把对面笑死吗?

  第二个技能

  同上如果你的强击最高,就会得到一个狂暴技能,或者你叫它嗜血,提高肾上腺激素,打了鸡血...

  个人觉得比较有用的技能,T键发病,病情表现为重度红眼病,咆哮症,突发性中二病...

  当然,好好的一个人一下子得了这么多病是有回报的,短时间内攻击力上升,无视疲劳。

  不过当增益时间一过,马上从吊炸天变成萎挫慢。而且CD时间较长,所以我一般都是等自己砍人砍累的时候才用,

  一是可以无视疲劳,无论是顺风推进,还是逆风突围,这个技能都妥妥的,但记住,这个技能不是无敌,你也没有炉石。

  第三个技能

  我觉得就是个逗B,当你的统御最高,你会得到一个叫战吼的技能,脑补斯巴达300勇士,

  刚开始看网上说会增加士气,但是我进战场吼了半天,出来还是那些士气,根本就是累傻小子。

  后来领会这个增加士气是让自己的士兵在劣势的时候不撤退,是不是傻,是不是傻。

  他喵了个咪的,俺们战斗民族的战士什么时候逃跑过,除了那几个炸刺的NPC谁TM敢跑。

  巨人的大棒,这个技能根本就是逗B啊。优势兵力的时候用不到,劣势时候直接被灭用不着。

  完全就是出门吓唬人还被人当傻“哔”~的既视感,所以劝大家谨慎选择,远离范二

骑马与砍杀维京征服各种技能分析使用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