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用明绣过柷敔射击战打法详解攻略

时间:2015-07-24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6用明绣过柷敔射击战打法攻略指引

  我们先来介绍下技能明绣的这三个技能:

  【灵火咒】

  对柷敔造成少量伤害,不需要进行技能蓄力。按住不放持续射击,伤害可观。

  【狱炎咒】

  对柷敔造成大量伤害,并几率是柷敔陷入眩晕,有五秒的技能蓄力时间。非输出技,需提前预判,可使目标眩晕。

  【五灵净邪】

  在柷敔释放技能使得玩家陷入异常状态缓慢减血的时候,该技能能够恢复异常状态。作用并不是很大。

  以上三种技能分别对应数字键“1/2/3”,然后这里我们就得仙剑6明绣射击战打法了:

  就这样击晕她

  起初,柷敔是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暂时还不会攻击你,我们需要抓住这段时间全力输出。按2切换到狱炎咒,提前预判,一发让柷敔晕住,然后按1切换到灵火咒,对准了柷敔,按住左键不放,疯狂输出。

  前期晕住2次,加上疯狂输出,基本柷敔就残了。后面柷敔开始攻击时,顶着都能过,如果中了debuff,再按3消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