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天晴之海五个支线任务详解攻略

时间:2015-07-16 09:3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独家收藏:按照任务的需求,我们需要收集毽子、沙包好竹马,三种不同的玩具,都在接任务点周围不远的地方。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声望和青铃。

  2、沿着旋转楼梯往下走,第二层会遇到一个人鱼,点击就会收到一个问题:人和妖是否可以和平相处。做肯定回答可以获得声望。

  3、还有一个在亭子里的滑稽人鱼,它会问你变成人类有几个脚趾头。这里回答10个可以提高声望,回答8个则可以增加属性。

  4、向往的大地:在印染商人附近有一个小桥,穿过小桥就能遇到一个npc,它会让你去景安寻找刘公子,去拿一幅画。刘公子在景安那座画舫当中。两个人趴着画画的那个地方。

  5、一较高下:自古红蓝出CP。在上一个任务不远处,有一红一篮两个npc。领队切换为居十方,然后就能接取任务,开始一个小游戏。在两个NPC不远处的亭子里有着蓝色的传送点。传送过去玩游戏就能完成任务了。可以获得声望和水元珠。

 

仙剑奇侠传6天晴之海五个支线任务详解攻略

 美丽的天晴之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