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第一城市支线任务详解攻略指南

时间:2015-07-10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部都在意料之中,意料之中的差,不过并不影响我玩游戏~ps:希望有跳过剧情这种设定,以及战斗快捷键。 战斗模式还行,毕竟国产RPG。比起欧美一嗵操作,我更喜欢点几下指令就能玩的RPG。就第一关BOSS而言,战斗的设定还是很不错的。枪兵可T可AOE,男主能偷能奶,妹子远程点杀,虽然自由度差ff12很多,但是战斗方式比ff2要丰富一些。BOSS可破坏肢体,可打趴的设定很早就有了,仙6借鉴的很不错,战斗比以前的更好玩了。

  支线任务:

  服装店旁边有一个踢毽子的小女孩跟她玩小游戏完成所有踢毽子小游戏有个称号奖励

  衣服店旁边还有个商人,要求你找两个NPC问衣服颜色,NPC分别在出城位置的一家门面里,和洛家商铺里。两人的答案是随机的,要记下来告诉商人。

  洛家商铺还有个伙计也有个任务,要你出城刷素材。

  出城位置附近还有个女NPC有任务,找两个男NPC问话。

  两个男NPC都在第一关迷宫旁边的那条小坡上,一个绿帽大侠,一个摆摊小贩。

仙剑奇侠传6第一城市支线任务详解攻略指南

 

仙剑奇侠传6第一城市支线任务详解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