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汇总指南

时间:2015-07-08 1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6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攻略

  1.由于生成激活码时,激活码生成器出现故障,造成了本该屏蔽的字母没有去掉,如:M、U、V、M,请大家以刮开涂层的实际激活码为准。

  2.关于部分WIN8系统无法正常安装“乐动圈圈”,

  解决方法如下:

  1. 直接通过网盘下载《仙剑六》数字版客户端即可;

  2.

  (1)按WIN+X键,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 msiexec /package "你的安装文件的全路径"

  (3)如:圈圈安装包放在D盘 那么命令格式就是:msiexec /package "d:\quanquan.msi" ,输入的时候注意半角字符且路径不能为中文名;

  (4)为什么在输入序列号后无法激活游戏?

  答:请检查序列号输入是否正确,并确认网络环境,确保您的电脑已经正确联接到网络,并更新“乐动圈圈”至最新版本。同时,确认您的电脑已装有Microsoft.NETFramework 3.5 SP1或更新版本。

  4.为什么一启动游戏立刻弹出“game crashed……”?

  答:请先更新游戏到1.01版本,之后再启动游戏。

  5.为什么游戏运行中经常出现停顿、延迟情况?

  答:这可能是由于电脑配置较低等原因造成,可尝试关闭同时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并通过“游戏设置”功能将“阴影、贴图精度”等选项设置为低。如问题依然十分严重,则建议您提升电脑配置。

  6.为什么相同配置的电脑,在windows 7 32位系统下运行《仙剑奇侠传六》会比在win7 64位系统下运行《仙剑奇侠传六》感觉更“卡”一些?

  答:因为32位系统本身对内存使用具有限制,从而导致游戏运行所能使用的内存容量相对变小,这可能导致游戏运行出现“不畅”感,建议您关闭一些不必要的应用程序,或升级至64位操作系统。

  7. 为什么游戏运行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局部花屏、错乱、模糊等显示问题?

  答:这可能是由于显卡型号过低或显卡发生故障导致,请您检查显卡型号,尝试更新显卡驱动,如问题依然存在则请咨询显卡厂商或更换新型号的显卡。同时建议A卡用户,升级至官方最新版驱动后,再进行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