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入门菜鸟级巫医配装Build及技能推荐

时间:2015-06-26 15: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个新手巫医加手残党加黑手党,装备刷不齐和走位十分残疾一直是我上不去50层理由 (特别是那把蛋疼的星铁,光碎片就赌了3w多了...不说了,我想静静了),不过在大家看完那么多大神的神贴之后,作为一个新手来说,觉不觉得其实对我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一是装备不齐或属性太渣,二是实战经验不够,三是走位达不到那境界。在此等前提下,我只想给那些还奋斗在40层以下的巫医新手们一点 小小的建议,四十层以上的请绕道,不喜可以ALT+F4,如过我都把自己说的这么残疾了你还要喷我,我只能呵呵了。

  我自己配装过无数次,最后觉得目前对于我这样的操作和装备来说,总结了几种配装方法,分别是蚀魂流、宠物流(也可辅助)、吹箭流、狗爆辅助流。

  一、蚀魂流:

  首先,说一下蚀魂流。蚀魂流单刷比较要求走位,保命略不足,但是伤害还是可以看的,在低层还是可以感受一下法系的爆发感的。

  配装和技能如下:

  头部:羽蛇神面,黄字是瘟疫虫群和蚀魂的dot时间减半但总伤害不变,这个是蚀魂流必带的,伤害提升一倍。

  胸部:泰瑞尔之力,增加对恶魔伤害,恶魔系的敌人至少占1/3,伤害提升也是我测试过的,对恶魔能提升1/5左右的伤害,苍蝇再小也是肉吗。也可以带玉魂胸,然后手套换成霜燃,原因后边会说。第三种就是正统的6件玉魂流全装,出6件套的收割效果。

  裤鞋肩手:玉魂师的战甲套装,出四件套属性。二件套是蚀魂命中已受蚀魂影响的人,立即触发相当于10秒蚀魂DOT的伤害,四件套是灵魂收割获得所有符文效 果,这样配装是为了灵魂收割的满符文效果,吸血,加护甲,减少敌人移速,buff持续到60秒,还有个小小的AOE,不出6件套效果是因为我不走虫群 流,37层以后以我的手残走位很容易被小怪K.O,保持距离,怪多的时候灵魂行走进人群,放灵魂收割要个智力buff,跑出来拉开距离放蚀魂,buff完 之前我绝对不去割第二次.....

  护腕:豹人猎杀者或者沃兹克臂甲,我的豹人猎杀者是加攻速、暴击、移速,我觉得移速对于躲技能和赶路还是很必要的,而沃兹克的作用是只要破坏物品就加移速,都是为了速度。

  腰带:附魂腰带,能多打出一个蚀魂,这个不需要解释吧。

  武器:王者之剑,其实我想带的是蛛后之缚,因为扔蜘蛛触发减速,但是打到的都是渣渣,我的远古王者之剑伤害是目前我打到的武器里伤害最高的,还加暴伤,所以就带了。 ( PS:现在我打出了星铁刀,尝试了星铁配合鬼娃大军技能,只要鬼娃死了就招,不过感觉很累,虽然能半程覆盖大巫毒,但是很少能站稳到里面。)

  副手:小鬼符,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的副手里这个远古的属性最好,而且我不带宠物召唤技能,这是我唯一堵路的宝宝。以前我还试过技能带冰狗,再带个牺牲装 上激怒兽群符文,狗爆一次加20%伤害,为了迭伤害,后来觉得操作太累,要一直牺牲狗来保持加伤的buff,有那时间都多扔几个蚀魂出去了。还有一次配装 副手带的尤卡班毒蛇,效果是狗分摊30%收到伤害,用来保命,然后技能带狗,符文是生命链结,但是毒蛇的伤害收益太低,要牺牲很多伤害,所以放弃了。

  项链:奥免项链(茱莉亚女爵的雕饰项链),虽然我的奥免项链没有毒免项链(玛拉的万花筒)好,但是我实在是被监禁秒郁闷的,真的是被秒郁闷了,所以还是选择带了奥免。

  戒指:守心克己套,这套一是伤害收益高,二是容易出双暴的。

  宝石:第一个首选的肯定是困者之灾,因为蚀魂自带减速,所以困者的伤害加成是必定触发的,不用其他技能辅助。第二个是剧毒宝石或者贼神,剧毒是让敌人受到 的伤害增加10%,贼神是离得越远打的越疼,但是推荐只选一个,因为第三个宝石,一定要带火牛,不带火牛容易被秒,活着才有输出,所以不差那点伤害了。当 然,如果走伤害极限,带增痛也行。

  技能:

  第一个,蚀魂,带双生冤魂,技能不变,为冰属性,能多放出一个蚀魂,带上腰带的效果,一次出3个蚀魂。原先我符文带剧 毒,因为增加20%伤害,实测貌似这个伤害不迭加到蚀魂上,而且少了一个攻击点。还见有人说三蚀魂可爽了,打单怪一下三发同时击中一个目标都秒掉了,我要 说,你那是逗呢吧!你想多了,单怪只出一个蚀魂,两只怪出两个,三只以上才会出三个。所以这套打boss并不算快,但是还算稳定吧。

  第二个,尸蜘,带麻痹符文,这个技能主要是用来触发守心克己,主技能里只有这一个还有点控制,所以带了这个,单纯是为了迭蚀魂双倍的伤害。还可以用来探路和堵路。

  第三个,灵魂行走,带游魂符文,这个技能是为了活着。

  第四个,食人鱼,带寒冰食人鱼符文,除了自带的附加15%伤害,还能减速。如果你胸部换成玉魂,手套换成霜燃,这个技能可以触发霜燃的冰冻效果,几率还蛮高的,配合着冰蚀魂。组队推荐带霜燃。不选别的符文的原因,是因为带僵尸食人鱼没有控制,而食人鱼旋风CD长且对boss没用。

  第五个,僵尸之墙,带嘲讽符文,当然,也是为了活着,这个是探路神技。不要拿脸探门,很容易转角遇到爱.....

  第六个,灵魂收割,套装自带满符文效果,智力和护甲收益不小,还能吸血。

  被动,第一个,灵魂容器,为了活着;第二个,元神奔行,这样蚀魂完全不下蓝还帮你回食人鱼耗费的法力;第三个,死亡蔓延,看帖子说死亡蔓延的作用是把你技能的DOT伤害和触发的特效延长到15秒,这样敌人即使走出你的鱼池,貌似一样附带着15%的增伤,我没研究对蚀魂有增伤的效果没,貌似有一些;第四个穿透迷障,为了伤害。

  这套配下来,目前我的面板,坚韧比较低,但伤害还能接受。在暴击的情况下,每击对非恶魔系的伤害是4-5亿,对恶魔系是5-6亿,扔完尸蛛后守心克迭满, 打普通怪是6-8亿,放完食人鱼和灵魂收割则是8-10亿,由于比较脆需要一直走位,单刷时带大巫毒意义不大。主要还是靠僵尸墙嘲讽住怪,然后食人鱼换成 旋风,主力输出就是收割5层后无限丢蚀魂。我用这套只打到了45,总是差那20秒。再高的层明显生存不够了,很容易被秒。

暗黑破坏神3入门菜鸟级巫医配装Build及技能推荐
暗黑破坏神3入门菜鸟级巫医配装Build及技能推荐
暗黑破坏神3入门菜鸟级巫医配装Build及技能推荐
暗黑破坏神3入门菜鸟级巫医配装Build及技能推荐

  另外,我专门试了别人一再强调的苦艾杖蚀魂流,武器远古苦艾之杖,戒指带华戒(皇家华戒)和元素(全能法戒),宝石带迅捷或增痛或贼神、剧毒、困者,带剧毒蚀魂。AOE伤害在打到45层后比较疲软,而且贴身抽非常危险,用灵行又浪费保命技能,虫群的伤害形同虚设,蚀魂不转到毒伤就没伤害,个人表示新手非常难用,除了刷小秘境和21层以下 的大秘境,我是不准备用这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