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单人发展生存PVP攻略指南

时间:2015-06-26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整天被人欺负,早晨一上线就光着屁股复活。回家一看墙倒屋踏。那么一定要看这篇文章。

  加点与出门装

  首先说明,加点方式。氧气360.体力150,速度120以上。其他自行分配

  出门装必备,抄家3件套,来福步枪后期就是来福冲锋(带瞄准镜和手电筒)。降落伞3个。军用水壶,睡袋,GPS,吃的。(一定要多带)铁甲。

  技能点分配:铁甲5件套往上延伸,狙击步枪,工作台,熔炉,各种生活技能,睡袋,床之类的。抽血器这种。造家就是地基,墙,门,框,顶,梯子,通天门。其他的都靠图纸做。

  必备龙,鲨鱼,鹰。可以训只剑齿虎。

  好了,有了这些东西,那么就缺的就是等级了。

  独狼发展心得

  首先你要在海底建造一个家,最好是铁的。木头也行,不要为了图方便在石油区建造。

  这种地方除非他们想死,否则的话,他们刨一道门体力控制不好很容易死在外面。

  前期先木头,后期直接铁。最多3X3。大了没用。而且你一个人的能力很难造那么大。

  你说水下不能搞熔炉?你随便去哪个铁矿区的山头,那里大把的熔炉,有时候抛开了经常有很多惊喜等着你。

  等你做出来了抄家3件套,那么你的抄家之行就可以开始了。

  首先定准那些密林深处小房子。这种房子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人的。晚上的时候注意火光。有火光就不要去抄。

  然后等你弄到狙击步枪和子弹,那么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搞那些穿铁甲的。找个草丛趴着,照着头就来上两三枪,直接可以去捡东西了。

  等你到了骑鹰的时候,才是你真正的春天的到来。你就可以满地图的低空飞行找人了。看到谁穿铁甲,直接抓起来就往天上飞,扔下来就可以捡装备了。

  基本那时候什么枪,子弹,这些个真是像垃圾一样乱扔。

  上次我就是,自己一个人骑着鹰碰到两家打架。我在外面钩了一个人,直接扔悬崖下边,下去捡尸体弄了40个手雷。我尼玛,直接开心的要死。

  一个带手雷的空投兵竟然不带降落伞也是醉了。到此为止,基本上你的资源就是靠敌人给我们造了。

  至于鹰停放位置,就造一个2X2带阁楼的小木房子。阁楼放鹰,不要造门,就给别人一种被抄的假象。造个楼梯上去,通天门别人是抛不开的。阁楼上面放地刺。一般人都不会抄你的鹰舍的。

  独狼流程

  就是25级以前尽量不要考虑建房子之类的。

  下线的时候随便找个密林就可以了。你越造房子越容易死。有很多那些部落不敢抄还想欺负人的就专刨小房子。

  等25级以后,再去深海考虑建造房子。一定要在水下石头多的地方。能挡住房子最重要。然后就立马进入铁器时代,矿区分基地不要盖木头房子,就盖茅草屋。里面熔炉工作台,不过一般你去矿区找找,都能先到别人的熔炉和工作台。

  等你铁器3件套就可以去深海搞鲨鱼了。

  顺带把房子盖好。把鲨鱼引到潜水区,那些鲨鱼就跟白痴一样等着你一下一下的戳死。

  鲨鱼经验高,群居,一下就来十来只。慢慢杀,注意睡袋放好。还有注意氧气体力。

  无聊就训个迅猛龙,打的大腿肉直接给迅猛龙吃,估计也就不到二十分钟就能训好。

  然后35满地图采紫色光柱加升级。

  这时候你慢慢来,你的铁皮屋子也造好了。水下是不能用手雷的。也就是说如果想抄你家,必须用C4,可想而知,一个C4的成本。

  等你造好铁家,你就弄个车床造子弹和铁甲。等你驯好鹰,那么你就可以满世界的报复,守矿洞杀人,骑鹰抓人,满地图找驯龙的,远距离直接狙死,拿走他的果子,拿走他的肉。再杀了他的龙。或者等部落没人了,隔墙弄死他们的龙。

  整个地图随你掌控。你想让谁家有什么龙全凭你决定。

 

方舟生存进化单人发展生存PVP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