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海辛的惊奇之旅3法师技能使用心得

时间:2015-05-29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论输出,法师整体不错,我用的火墙+火蛇的组合,30级没打精华1900的火墙面板DPS,火蛇也超1000了,同时搭配了冰柱(升7级出降冷却和增时间以及+75速),双冰柱每秒伤害是白字800,正常同时可以维持2个。

  这样虽不说完全碾压无畏,但正常情况下小怪一个火墙全秒还是可以做到的。

  我主火,雷看似很高,但在我看来,我没那么多时间去瞄准,而且范围太小,实在无法保证效率,走攻还是火墙顺,冰墙出1,开火墙,冰柱、火蛇,奥术那个1点应急,瞬移用来对第四章应急(第四章N多怪都会拉人,实在蛋疼。)

  因为我冰柱点到7,10秒冷却。23秒持续,配上一些降低冷却的装备,最高可以实现3冰柱,一个800,实际就是800×3=2400的白字伤害,同等条件下甚至可以比拟雷的伤害,我同时期雷的伤害是2500白字,所以,千万别小看这个技能。

  这种打法优点:伤害真的很高,虽然看起来没有专精一种的伤害高,但由于我在被动技能上大幅度降低了持续技能吃蓝上限的限制所以我可以让很多持续性技能同时放出来还有剩余给瞬移逃跑。

  缺点:我忽视了防御,用输出掩盖我的血少防低的问题,30级才700血,而且盾才1级,我瞬移也只点出了1应急,以至于困难小怪几下也能摸死我。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3法师技能使用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