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天谴辅助流Build优劣解析

时间:2015-05-25 16: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是小编最近经常玩的职业,组队配合的时候合理的搭配能辅助整支队伍

  技能搭配;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天谴辅助流Build优劣解析

  技能BUILD详细解析:

  全程覆盖的爆伤律令可以持续增加全队100爆伤和15攻速,粗略计算下,100爆伤相当于增加了20%伤害,15攻速对宠物51等职业帮助也非常大,还能帮助攻速不够的dh上档,这可比大巫毒好,大巫毒必须要dh踩上去以后放的塔才能上档,而大多数dh的习惯是远远的看到怪就放一个塔,这是上不了档的,而律令则是随时生效,虽然加的攻速比大巫毒少一点,但实际上更好用。

  天谴当然是用来聚怪了,真空吸的生效时间是3秒,而cd时间被减少到3秒出头,基本上可以保持一直拉怪,虽然距离不如拉僧,但是可以一边走一边拉着怪跑,被拉着跑的怪是无法攻击的而且能一直触发强横特效。配合精髓项链和大范围的炫光,实际拉怪效果完全不输和尚,和尚拉一下怪,怪就会跑一下,而豆角拉怪的同时,所有怪都被目盲,是不会到处跑的,老老实实的被你摆弄。想抢拉僧的饭碗,核心技能就是它了!

  20%增伤炫光的效果就不用多说了,大范围的控场,全程增加20%伤害,配合精髓还能大范围拉怪。

  缺点是目盲效果是递减的,精英怪被目盲的时间会越来越短,不能快速击杀的话,还是会放出大量技能。

  优点是目盲效果虽然会递减,但是打断技能的效果是不会变的!这在对付boss的时候尤其有用!无论是拉僧还是51,都很难有效控制boss(51控不了boss我可以肯定,拉僧我还是新手,不是很确定,反正我发现控得不是很好),而cd时间不到3秒的炫光可以非常给力的不断打断喜欢放技能的boss!特别是对付屠夫一类伤害非常高,技能前摇时间比较长的boss有奇效。

  先知变身不用多说了。不穿汉子套想无缝变身需要78%的cdr,配合勾玉是可以达到这个数字的。无缝变身还是不太可能,但是空白时间很少。而且有炫光的存在,辅助豆角的生存压力很小,主要是小心精英怪的大伤害技能。

  左键是扔冰鸡腿,冻结效果还不错,一冻一片,用来补充炫光的控场。有条件的可以试试碧蓝加霜燃。不过没有很大必要,毕竟主要是靠炫光控场。

  右键缚敌跑马。把怪聚起来了,但是原地被放了几个技能怎么办?把它们拖到一边去揍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