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告示牌合成方法以及相关用途介绍

时间:2015-05-17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意一种木材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需要木杆和木板,熟悉我的世界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是常见的不能再常见的材料了。首先来看告示牌的合成公式(需要木板*6+木杆*1):

我的世界告示牌合成方法以及相关用途介绍

  合成出了告示牌,然后就可以使用它了。插好告示牌,然后打上“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不对,打错了,应该打上“这里没去过”、“向左”、“向右”、“有矿”等等你自己能理解的词,就行了。这个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你甚至可以在上面输入一些暗号。只要你自己不忘记是什么意思就行了。

  示意图(小编的打这句话的意思是,表示从来没进去过,这里还没有开发过):

 

  在告示牌上打字

  当然告示牌这种神奇还有着其它一些用途,在1.7.10和以前的版本,地毯陷阱的重要元素之一就是告示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