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狱疣快速种植以及生长指引

时间:2015-05-16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背包中的地狱疣可以用右键点击把它放在灵魂沙上(很像种子),地狱疣只能在其上面生长。它虽然可以在任何世界中生长,但只有在下界才能找到天然的。当在下种植时,地狱疣会经过四个成长阶段,尽管中间的两个阶段看不出什么变化。成长由方块刻来驱动,类似于小麦。每个阶段的持续时间是随机的,没有绝对的上下限,平均时间时3分30秒。成长速度不受光照或其他环境因素的影响。骨粉对地狱疣也没任何作用的。因为地狱疣成长的实在是太慢了,如果需求量很大的话还是造一个大点的农场吧。你需要在下界里花费大量的时间才能让地狱疣成长。举个例子,利用这个时间,上次收获的地狱疣可能都酿造完药水了。

我的世界地狱疣快速种植以及生长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