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穹之扉黄土河谷救人任务攻略鉴赏

时间:2015-04-05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黄土河谷救人任务攻略鉴赏

  基本上每过一个河岸(救人的河岸)都要用3块木板,然后又得回3块木板。

  1、关键在于有两处有宝箱但木有人的河岸,要用3块木板,但河岸那边只能补回少于3块,这里可以算是一个“陷阱”,如果没救完人之前先奔这个河岸,整盘帐就负数了。

  2、还有就是救任务人东北方的少女要用3块木板,但是只捡回1块,必须把她母亲救回来,才能再得3块。

  以上这两个关键点,决定了搭桥的先后顺序关键。

  所以我认为在地图里,大家先冲着小感叹号去搭桥。大感叹号不必急着去,如果救人救全了无论你身在哪里都会自动触发;如果直接奔大感叹号,小女孩会劝你不要过去,如果强行过去会触发BOSS战,但是打完BOSS战后,已经不能救人了。

  (接任务人的同一地图有3个人,右上方的是缆桥过去救的孩子,还有一个宝箱;最靠近接任务大婶的那个是个失散了母亲的少女,这个最后救比较好;另一个小感叹号必须绕到地图的外层再绕回来,一位老伯)

  详细步骤:

  (一)先救任务大婶同地图的缆桥过去的孩子,用3得3,余6。

  (二)出外地图,按过河顺序救人,男子,1个宝箱,用3得6,余9;往下走,此处河对岸有宝箱,先不要搭桥拿,救老婆婆,用3得3,余9;继续往下走,通往任务大婶的地图,救老伯,用3得0,余6。(也可以老伯最后救,因为救了他得不回木板)

  (三)回到任务大婶的地图救最靠近大婶的东北方的少女,用3得4,余7。(如果先少女后外图老婆婆,少女这里就是用3得1(旁边捡的),木板就很有限了;只有救了老婆婆以后回去救少女,少女才会给你3块木板)

  (四)救完人以后触发BOSS战,战后在旁边捡到3块,余10,

  (五)然后什么宝箱都随便开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