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女枪打猫高伤害打法完全指引

时间:2015-03-23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刚开始玩女枪走上发挥的道路,亦或者刚转职到女枪,有些小伙伴会有点小纠结,为什么女枪打猫的伤害会偏低呢,是不是女枪有点脆呢?抛开这些原因先不说,我们首先分析一下女枪为什么打猫伤害低的原因。

  原因:女枪可以同时3技能去打

  有玩家会因为女枪在打猫的时候同时3技能,所以在打猫的时候会选择先丢80,接着60,铲射移动射击。但是在这里大家会觉得好像没问题,那么先来看看,60和80是同时放了。技能上,女枪的80是百分之三千多普攻。

天天炫斗女枪打猫高伤害打法完全指引

  60和80同时放,在打猫的时候会因为每一秒钟上传的伤害是有限制的,伤害有上限所以会导致打猫伤害会偏低,这样打下来不仅是伤害高不起来,而且60和80的技能就略显有点废了。

  所以防止这个,女枪打猫的时候60和80不同时放,分开打就行了。

  如何打猫伤害高呢?

  女枪可以在开局的时候80接铲射移动60铲射80循环,这样打下来伤害可以提高,或者开场铲射60移动铲射80移动铲射移动铲射60循环;亦有玩家建议可以将铲射换喷火。

  将60、80分开打就会发现打猫的伤害会比之前高了!

  3技能同时去放并不是缺点,毕竟去刷三技能副秒boss还是很ok的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