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东罗马野战玩法相关详解

时间:2015-03-22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东罗马开局几乎没有能造野战军团的兵营,都是只能出戍边的,而且西边的兵力也分散的很,等凑到一个能打硬仗的满编,并且搞好出野战军的兵营时,汪达尔匈奴什么的已来到边界。

  2、不少玩家到现在为止每次打赢的都是先抢下城市,然后据城而守赢得,野战就是被骑兵分割然后完蛋,守城敌方有两三个满编我方一个也没戏。

  3、早期阵型上的选择:野战步兵龟缩阵型,让对方远程耗光弹药在龟甲上。己方远程手动点杀对面骑兵。坚守直到对方远程无弹药步兵撞在龟甲上,骑兵出去追击对方骑兵,扫远程,步兵合围完事。

  4、至于坚守,如果龟甲枪是会被剑盾步兵劈开的,要注意留预备队填补阵线。建议全军团省事,反正龟甲+反骑。冲骑是唯一可能对龟甲造成可观伤害的部队,手动火箭招呼有帮助。东罗马早期应该是军团和cohors之类的,已经很给力了,都会防御龟甲,用好这个,万无一失。

阿提拉全面战争东罗马野战玩法相关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