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枪战非人民币玩家武器推荐心得

时间:2015-03-06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car是除龙外最值得入手的步枪,逆天的高穿甲高伤害再配合极速换弹,这是一把让很多土豪都害怕的好枪,有人说幻术跟暗杀者是神器,我不否定,打平民玩家是神器,但遇到血厚甲厚的土豪,真的神奇不起来。

全民枪战非人民币玩家武器推荐心得

  scar正是土豪终结者,高穿甲直逼炎龙,不足之处就是稳定性极差,这也是比较极端的地方,要么打不中,要么爆头,开镜后有抖动感(我的没升满,升满后应该会好点吧),弹道偏右下,开镜后弹道略微集中,如果有条件建议一定要买。

全民枪战非人民币玩家武器推荐心得

  p90,冲锋枪中的魔龙,相当稳定,虽然我的还差一星max.但已经是手感极佳了,近距离扫射分分钟爆头,玩这枪一定要学会扫射,点射伤害低略显无力,扫射精准+10086!如果你不是m4玩家,建议一定要入手。super v也是值得入手的,不过那个精灵版的买不到手感上开镜后精灵的稳,普通的略次前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