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平民阵容具体玩法分析

时间:2015-03-06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物理输出1:1号位T魏延(平民土豪皆有,免疫开场控制,)过关斩将每天通关可兑换10个灵魂石。

  2号位输出T赵云(平民土豪皆有,洗练的好平民赵云也是神,洗练吸血,双穿(物理穿透,法术穿透)每天竞技场可兑换)。

  3号位中排输出孙权,陆逊(孙权后期个人感觉是物理队的暴力输出,切后排能力配合赵云简直可怕)(陆逊开场3个AOE有人说是送能量其实不一定配合祝融开场BUFF黄忠光环物理输出和法系输出都是不错的)。

  4号位祝融(张辽23号位)(金币10连抽可出,开场BUFF速度战的核心。张辽大招加BUFF可以一试)

  5号位黄忠(4技能全体加攻击光环,配合前排魏延一肉,赵云切后排如果有孙权就是完美,陆逊稍逊一筹)。

  12345搭配升星简单有AOE有不俗的物理输入,有法系爆发AOE(陆逊)不怕沉默赵云洗练好点,这个阵容还是可以一试的。

  物理输出2:颜良(过关可出免费288也能出),张辽(金币10连)陆逊(看上面)黄忠(金币10连)小乔(活动暂时别无他法)

  核心是小乔颜良张辽依靠颜良脆弱的身板死了复活张辽切近战模式陆逊AOE小乔的致盲

  有时候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法系队伍1:1号位魏延(同上)

  234号位郭嘉(抽能量大招10秒沉默你先开大法师一波直接带走对面)诸葛亮(大招超级AOE开场生死门,)张角(变养大招单体爆发自己高法术暴击和忽视抗性)

  5号位小乔(同上)

  特点阵容脆,有小乔致盲不怕赵云全靠魏延单T然后郭嘉放大,控制技能充足,是为一个可以偷袭竞技场的好阵容。

全民闯天下平民阵容具体玩法分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