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奇兵28级石材资源岛打法攻略

时间:2015-03-03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个海岛奇兵石材资源岛对玩家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海岛奇兵28级布阵困难很大的哦。

  1、此阵型在防守野人、步兵、胖妹上都有不错的作用,但是在防守坦克上基本无用。

  2、资源岛上有6个重机枪和6个火箭发射器作为防御建筑,并没有克制坦克能力的防御建筑,所以坦克是基本防不住的。

  3、在防守野人上依靠司令部周围的重机枪和火力可覆盖整个岛屿的火箭发射器,可以很轻松的防守哦。

  4、防守步兵上就不用说了,分分钟将屌丝轰成渣,步兵基本无法拿下此资源岛的。

  5、在防守胖妹组合上主要是依靠周围的火箭发射器将后排MM清理掉。只要清理掉MM,胖子就无法在短时间内摧毁司令部哦。

海岛奇兵28级石材资源岛打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