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齐天大圣抽奖必中玩法心得

时间:2015-02-27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齐天大圣能抽到吗

  齐天大圣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角色,我们是可以通过积分抽奖抽到齐天大圣的.

  二、齐天大圣抽奖技巧

  1.不要一进入游戏就进行抽奖,最好跑两局再去抽奖,建议用双枪小帅跑;2.可以进入进击模式先跑,但是成绩不要太好,控制在1000多米就好;3.抽奖的时候把坐骑和宠物去掉,角色也可以换成差一点的角色;4.抽奖最好连续抽,当然连续的前提是你一直抽不到好东西,如果你一开始就抽到好东西,最好就停止抽奖了;5.抽奖最好选特定时间来抽,抽奖时间最好在早上8点之后到晚上10点之前这段时间内,而且是在这之间的整点抽,爆坐骑人物宠物钻石的几率异常高;抽奖方法:

  1、用原始人物,宠物随便,下掉坐骑.登陆游戏

  2、进入pk场一局,进去就自/杀.

  3、点pk进去,点积分抽奖,再点返回.看看抽奖界面的宠物是不是蓝马.(在右下角处)4、如果是蓝马就狂点抽2字.绝对中好东西5、宠物一定要调到蓝马!中了一次不是好东西,立即重复以上2,3,4步骤!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抽奖必中玩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