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求生定位小技巧相关经验心得

时间:2015-02-10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刚玩了一会这游戏,蛮好玩的,我发现其实刚开始你不要做斧头什么的,直接把石头做成2个锋利的石头,一个自己用,一个做鱼叉。在做一个锤头就大大减少了石头的需求。锋利的石头可以直接做武器用,去砍树,砍椰子等等,并且耐久度是无。给游戏本来就少石头的情况下大大减少了石头的需求。还有那个加速撸树什么哒,估计你们都知道了。

  定位技巧:

  1、画地图,记下路线反向回去即可。

  不走太原的话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因为只要走远了连回去的方向也变了,有些小岛也是这样

  2、椰子定位法

  我都是直线游过去、登陆之后也不动方向、先扔俩椰子摆一条直线、

  常见的资源:绳子:砍一种矮小的树,鼠标移到上面会显示名称的都是可以砍的 如果不显示名称的话,那货就是个花瓶作用。

  石头:目前版本不会刷新,那个岛有多少就只能拿到多少了。

  木头:砍椰子树可以获得一整株木材,木材可以砍为一段一段的,每一段又可以砍成4根木条。顶端的树叶可以砍成5片叶子。

  土豆:砍一种想小树一样的东西,鼠标移动到它上面会显示土豆名称,打了是掉3个土豆。

  铁桶的使用方法

  与加强火坑可以组合,烤螃蟹和鱼的时候能直接放上去固定住,鲨鱼肉不行

  加强火坑:

  1个 Fire Pit(火坑)

  3个Stick (木棍)

  1个Rope (粗绳)

  之前有网友们说找到了引擎,我找到了燃料箱,想想应该可以组合在木筏上成为动力木筏,不过就目前的木筏BUG来看,各位还是放弃吧,游泳才是真爱。

  目前游戏里只有麻绳、鲨鱼(游戏里几天再生一条)和土豆是完全再生的,椰子树砍多次就不会再生了(不知是不是BUG,椰子且吃且珍惜),石头(这玩意没见再生过),木棍(随机产出,捡后不再生)。鱼是有数量限制的,我把自己岛周围鱼杀干净了,几天没见再生。

  经常会有卡到船中间动不了的情况 , 其实很简单,不用退出在进,按着C移动就好了

  还记得矿泉水吗,我直接没喝到底,继核能打火机后的又一核能矿泉水,不知是不是BUG

  补充:木棍通过砍椰子树枝得到,鱼是无限的,原因你到分界线就知道了,能看见的地方都是那玩意,杀完至少要几天。

荒岛求生定位小技巧相关经验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