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诸葛诞武将具体使用方法

时间:2015-02-09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诸葛诞我也接触了两次了。一次是无双战,一次是凉州,总体来说这个人还是不错的。但是不错不错,缺点也明显。那就是蓄无双能力过于平庸,外加自身又是个依赖无双的。所以玩这个人还是需要注意方法的。下面来说说这个人的实用招式吧。

  C1:侧身砸地。看似没用,实际上有时也会用到的。最大的用途就是给空无补刀。有时空无没法秒人还剩一丝血,这时C1接无影脚既可干掉,当然这只是对空无的补刀,对R无还是推荐易武补刀,防止C1时被打。(空无没冻住的话就另当别论,用易武)。

  C3EX:投技,抓住一个人敲一下脑袋,有小范围波及,带属性。EX是全方位落雷,收招硬直特大,但可以无影脚取消。这一套要细说。首先先说C3,单论这一下的输出还是不错的,数据的话一个C3可干掉接近三分之一血。属性只有一段因此不考虑属性。而且这一招还有个很大的用处,那就是可以接R无。R无输出高但并不破防,这时候如果你要用R无杀将,如果贸然出手很容易防住。这时候只要对着要杀的敌将出C3,然后接R无,妥妥的中,可以出完C3后再接R无(不出EX),也可以C3敲下去的瞬间出R无,都是不错的。EX是诸葛诞蓄无双最给力的C技。而且可以不用C3投中就出EX,人很多的话蓄满一格无双没问题,但人少的话还是很可怜的,虽然蓄无双不错且威力也不错但个人并不怎么用这一招,直接马方蓄就行了。

  C4:投技,投中后打个小范围刀气吹飞。单纯的蓄无双外加配合无影脚突围打散敌群外,其余不考虑。不过由于这一招可以投空中敌人,对大众脸可以这一招连到死。

  马方:单边挥鞭。这或许是诸葛诞蓄无双最快速效率的一招,因为EX要经历两方+C3,比较浪费时间,蓄无双又不是特别快。因此个人强烈推荐马方蓄无双,配合双引咆哮高昂蓄无双特别快,诸葛诞最好是这四个一起上,不然蓄无双没效率。但如果盾牌兵多的话还是放弃这一招改用C3EXC4蓄无双吧。

  易武:投技,过肩摔。单纯的R无补刀和换武器招式。其余用途没有。

  易武反击:敲一下。也是诸葛诞非常关键的一招。诸葛诞自身蓄无双不行,所以可以靠易武反击骗觉醒buff,之后无双满,也是解决诸葛诞蓄无双慢的方法。

  空无:放个大冰块,崩防。诸葛诞的亮点就在这里,这一招干脆利落,还带冰冻,秒无绿皮无斗气无压力,但有时候也秒不掉,秒不掉的话刚才说了如何补刀。关键是这一招只是崩防,如果防住的话就白白浪费一格无双,诸葛诞的无双是非常珍贵的。所以这一招推荐下马瞬间接比较给力。这一招也是诸葛诞维持无双外加清兵主力技,配合咆哮既维持无双又可以清兵,一举两得。

  R无:召唤枪兵突进,收招硬直大。这一招也要细说,这一招其实跟空无威力一样,但是因为这一招很吃连击运气好的话在斧头加成下秒超斗气无压力。但是这一招也不破防,之前也说了C3起手接。这一招蓄觉醒也给力,人数30的情况下配合醒奔可以蓄满三分之一觉醒。不过要说的是,这一招在发出时,周围会有个蓝色光圈,带冰冻效果,一旦冻住了敌将杀伤力将大打折扣,因此如果不小心冻住了就要另想办法,而且这一招收招硬直大,结束后一定要叫马推开不然纯粹找死。

  觉醒无双:这一招不多说了,除了无双没了还要对付敌群外加打多个超斗气,不然还是忘了吧,想清兵靠它?傻了吧。不过诸葛诞觉醒伤害很高这倒是真的(普通觉醒真觉醒都是)

  技能搭配:推荐战庭双奔醒奔战吼。诸葛诞不缺高伤害技能,缺的是蓄无双能力,前三个都是维持无双必备的。

  属性配置:最好是一把纯无双,连击猛攻乱击激昂咆哮神速,一把蓄无双,连击高昂咆哮双引神速,这样不失威力也加快蓄无双能力。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诸葛诞武将具体使用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