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拾荒者食用廉价汤相关分析指引

时间:2015-02-04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底特律城外last chance canteen的汤只要4块物美价廉,我在这里澄清一下,所有last chance canteen里卖的东西都不干净,一直吃会生病的。我亲测无误。游戏里对于last chance canteen 的描写也暗示了,"no one has been dead... yet", “目前”还没吃死人,暗示卖的东西有问题。游戏开发人员的更新日志也暗示了这点。

  最安全的食品还是城里的,略贵了些,但安全。7元菜才是良心食品,6元和4元菜加的不多 8元菜和4元汤地沟油做的吃了必须肠胃炎。

  很多“新手” (比如说几天前的我),就是冲着便宜才吃得,如果吃了好要花更多的钱治病,还不如在城里的餐厅吃24刀的shrimp combo。

  游戏中后期的话钱不成问题,吃餐厅的话省事,不会生病(如果吃最贵的)。吃野外果子和烤肉有概率生病。

  前期没钱时城外的饭店确实不错,,后面是去城里吃饭或者买超市里的食物更方便一点。肠胃炎倒是不可怕,只是很烦,新手可能一不注意就被坑惨了。

末日拾荒者食用廉价汤相关分析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