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配件达人等级提升完美玩法指引

时间:2015-02-03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配件进阶应该注意的地方

  友友们的车库里现在应该有许多车了,也就是说有许多的配件槽了。对于每一个配件槽的装配问题,友友们觉得应该装配什么配件比较好?让我来说明一下吧!!

  友友们在每一个配件槽上,都要决定装配一种配件,并且这个配件装上后是固定不动的,因为我们要以这个配件为基础,不断使配件进阶至更高的等级!!每位友友都应该有一套高阶、实用的配件,所以升级这一套高阶配件是很有必要的,其他车辆上的配件则是次要的;不过当一套高阶配件已经升级到某一瓶颈时,次要的就变为主要的了,这时候我们应该全面发展次要的配件,尽量使每一个配件在保持同一等级,当然,也可以有个别例外!!!总结一句话来说就是“围绕着中心均衡发展”!!!

天天飞车配件达人等级提升完美玩法指引

  二、配件等级提升应该注意的地方!!

  这一点是从第一点中拓展出来的,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如何使用经验水晶最省。

  举个例子来说吧!假设有一个超车挂饰已经升级至44级,离45级只要再有20.jpg0.jpg0.jpg点的经验就可以升级至45级满级,这是如果使用经验点为680.jpg0.jpg的经验水晶是相当浪费的。建议大家可以把不需要的1个5级绿色配件和3个1级白色配件用来充当经验点使用,这样既可以适当的清理配件库,还能不浪费经验水晶!!

  最后给大家总结出一个经验水晶的使用范围:设配件升级所需要的总经验点为X,所使用的经验水晶的总经验点为Y,当0.jpg≤丨X-Y丨≤30.jpg0.jpg0.jpg时,可以全部使用经验水晶。可以避免造成大范围的浪费!!

  三、重置配件属性应注意的地方!!

  对于配件的属性,友友们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而且友友们也都喜欢“燃油消耗减少”的配件属性,所以我来告诉大家重置配件属性应该注意的地方!

  举例说明吧!选择一个需要重置配件属性的65级超车挂饰,在选择重置材料的时候,建议大家!使用不需要的1级白色配件来给此超车挂饰重置配件属性。

  当友友重置到三个属性栏中“燃油消耗减少”相加总共有0.jpg.5%以上时,我认为就可以收手了。如果友友们的钻石和配件足够多,那么“燃油消耗减少”总共有1.0.jpg%以上就可以收手了。

  四、配件的保留与清理

  在友友们每天玩飞车获得的4个1级白色配件以及从精英关卡中获得的8(12)个配件中,1级白色配件可以如本帖中的第一点或者第三点处理。精英关卡中如果有获得蓝色配件,应该无条件的保留,然后用来进阶同种配件至更高级!偶尔也会获得稀有的配件(如超车挂饰、极速引擎),这些配件也应该无条件的保留,原因其一是因为太过稀少;其二是配件的功能实用。

  最后,在精英关卡中获得的一些不需要的配件,建议大家如本帖中第一点的处理方式,把不需要的配件充当经验点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