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帝国最新刷钱方法相关心得

时间:2015-02-03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这次的7帝赚钱有个规则要注意,那就是依你的身份转换, 金钱资源兵力等会有所变化。

  当你在野单身一人时,劝诱他人结成流浪军后金钱资源等不变,而不管你是在野单身还是流浪军,只要当官后 你所拥有金钱资源等数目会直接变成投效势力所拥有的数值,就算你在野时赚了几十万一样会变成该势力拥有的数值状态,换言之要是投效了比自己还穷很多的势力就很让人槌心肝了,想要当官的话须注意这点。

  在流浪军状态揭竿起义赢了后建立国家,数值则不会有所变化,而不管当了官还是建立国家,之后你不管是下野还是被灭国, 变成在野或流浪军,所拥有金钱资源士兵等会直接变现有的十分之一,所以下野前要考虑清楚, 不然你辛苦赚的可是会被坑掉9成。

  而当你是君主状态, 后期领土多且多数领土都是幸福状态时,领地内要是有流浪军, 会不时提出加入你军队的要求,答应后 ,该流浪军所拥有的金钱资源士兵等会直接加总在你身上,就算之后你把这些新加入的流浪军通通踢掉,那些资源也不会不见,不过到了后期版图大了大概也不缺钱缺粮就是,但是你不答应让流浪军加入的话,他们会几个月就问你一次,不想被烦的话让他们加入也没坏处就是了。

真三国无双7帝国最新刷钱方法相关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