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游戏初期安全下矿井具体方法

时间:2015-02-03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人有挖矿的爱好,一般喜欢初期就直接下矿,并且出来的时候满载而归。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挖矿技巧。

  1.先在森林或有树的地方挖点木头(最好17个),木头是初期发展必备品

  2.再做工作台,做木镐。(群众:TMD废话,没镐怎么下矿?)

  3.走你!打开F3调试表,往下挖,一直挖到40几层。(为什么呢?因为你连石镐都没有,并且挖深了还有可能被岩浆xxx)还有,不要竖井挖法,否则以下几条皆作废。

  4.挖了这么多层,相信还没天黑。注意!在路上时记得做点火把,否则Creeper

  (做个熔炉,烧点木炭,或者,你在路上挖到了煤,就直接做火把吧。

  5.好了,就在40几层开挖吧!找到足够的铁,做个铁镐、铁剑。如果你有耐心,可以先弄点铁套装再下去。

  6.向11层进发吧!那层不仅少受岩浆,并且还有足够的钻石、金等你开采。(啰嗦一句,路上记得安火把)注意!若在11层挖矿中惨遭岩浆,LZ不负任何责任!毕竟少不代表没有。

  7.如果到了你满意的程度,上地面吧!外面的世界等着你!

我的世界游戏初期安全下矿井具体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