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初期高级武器获取方法心得

时间:2015-01-31 11: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消逝的光芒》1000多攻击武器(武士刀或步枪)获得的方法(真相已确认,高级再去开)

  现有最高攻击武器均为蓝色,包括武士刀,手枪,步枪等等,均可从各种开锁宝箱(包括警车)中获得。

  警车主要集中在黑暗区域,即各种桥洞底下僵尸密集处,大桥中部最多。

  其实我们可以把警车理解成魔兽里的紫色珍贵宝箱,开出来的道具随机,且与人物的等级有关,低级的新人无法通过开锁获得最高级的武器。

  经测试,生存者大于20级以上时,即使是中等宝箱也能开出高攻击物品。但是低等级时,基本只能开出一般蓝色武器,所以,大家还是练到高级再去开警车的锁吧,提早开就浪费了。

消逝的光芒初期高级武器获取方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