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拾荒者饮用水和吃食物相关技巧心得

时间:2015-01-29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水,水可以拿来洗伤口,和做绷带,以及最重要的补充口渴,但水最好经过烧开再用,如果实在应急可以和饮料,和看起来价值高的水,有的水价值是0.5,有的是0.25.价值高的可以稍微放心喝。

  以及永远不要喝威士忌。威士忌可以叠12个,一般拿来消毒伤口和快速直说绷带。

  关于食物,吃腐烂的食物会给你带来一个绿色的buff,但等会你就会呕吐啊什么的,不要吃腐烂的食物,人是可以解剖成肉片的,但不要尝试去吃,会变成东京食种的。

  并且会饥饿掉的快,只有吃人肉才顶饱。离死也就不远了。一般来说蓝莓是无毒可以吃的,红莓说不定有不有毒,黄莓妥妥的有毒,蘑菇也说不准。所以别轻易尝试。

末日拾荒者饮用水和吃食物相关技巧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