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幸运点夺宝完美获取心得相关指引

时间:2015-01-28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飞车两大坑:幸运夺宝、礼包几率。

  幸运夺宝

  1、夺宝爆发期为早上8点,10点,中午12点整,下午6点,晚上10点12点和任务结束最后一个钟最好中。(最好下载一个屏幕悬浮钟,校准时间)

  2、每次夺宝58分进入游戏,59分进入夺宝在金币夺宝和幸运点夺宝上来回狂点,待59秒时直接点幸运点夺宝,幸运点多可以20发,幸运点少就单点,20发中车几率肯定是比单点几率大,单点5次以上不中就没必要抽了,等下一个爆发期。

  3、每次中车后会有几天的冷却时间,也就是中车后2天内基本是不会中第二辆。

  礼包几率

  1、礼包爆发期为下午6点晚上9点01分10点01分11点00点01分开始点想要的礼包,有些晚上整点也能出,所以还是要看人品,以个人经验来说,01分机率大,任何礼包点5次不中就等下一次

  声明,技巧也只是技巧不代表完全中,抽礼包有风险,入坑需谨慎。不喜勿喷。

天天飞车幸运点夺宝完美获取心得相关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