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排位赛进阶具体方法相关介绍

时间:2015-01-27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民突击段位进阶技巧攻略】

  全民突击段位是系统根据玩家在pk场里面的胜负关系来定的,玩家的胜率越高得到的荣誉值也就越多,荣誉值就是用来提升段位的,具体在游戏中怎么样提升段位呢?好多玩家掉段又是因为什么呢?

  【全民突击段位系统详解】

  1、想要冲击段位的玩家,可以在pk场里面的2v2模式去,2v2模式取胜之后得到的荣誉值要高很多,相应提升段位的速度也快很多。

  2、其实全民突击的段位是一周一刷新的,所以我们现在的成绩是上周的,而本周成绩则需要一周后才能查看到,所以可能你本周竞技场打的不好,所以结算的时候你排位是段位就会掉到青铜了,这个时候玩家也不用担心,慢慢再来就可以了,反正也是可以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3、另外在游戏中的段位排名每周会有奖励给,根据不同的段位,所奖励的东西也会有所区别。比如白金段位的话是奖励8000+的积分和20000金币。

全民突击排位赛进阶具体方法相关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