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风之旅吸血艾拉技能全面分析指引

时间:2015-01-27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艾拉技能

  A阶技能-凝血之盾:艾拉在击杀掉一定数量的怪物后,会获得凝血之盾的效果,该护盾能抵挡一次怪物或障碍物的伤害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影响到小伙伴们的Perfect击杀。护盾会在遭受到第一次碰撞伤害后被移除,注意:掉坑不受到此护盾的保护哦,当然,掉坑也不会消耗此护盾。当护盾被消耗后,小伙伴们需要再次击杀掉足够数量的怪物来重新激活该技能!

天天风之旅吸血艾拉技能全面分析指引

  S阶技能-吸血之触:进阶后的艾拉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成为吸血之触,只要击中怪物必Perfect,杀怪时还能获得额外的技能得分。而更为强大的是,吸血之触附带吸血效果!每次攻击击中怪物后,能够为艾拉带来一定量的体力值恢复,其恢复量将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天天风之旅吸血艾拉技能全面分析指引

  艾拉满级属性花费

  艾拉满级体力:400

  艾拉满级得分:43%

  艾拉满级杀怪加分:500

  艾拉满级技能

  凝血之盾:艾拉在击杀掉8个怪物后,会获得凝血之盾的效果,该护盾能抵挡一次怪物或障碍物的伤害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影响到小伙伴们的Perfect击杀。护盾会在遭受到第一次碰撞伤害后被移除,注意:掉坑不受到此护盾的保护哦,当然,掉坑也不会消耗此护盾。当护盾被消耗后,小伙伴们需要再次击杀掉足够数量的怪物来重新激活该技能。

  吸血之触:进阶后的艾拉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成为吸血之触,只要击中怪物必Perfect,杀怪时还能获得额外的技能得分。而更为强大的是,吸血之触附带吸血效果!每次攻击击中怪物后,能够为艾拉带来一定量的体力值恢复,其恢复量将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满级以后艾拉击杀一个怪物回血量是2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