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快速发展经济玩法

时间:2015-01-24 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政策远交近攻技巧:开局立刻开传马+工作朝廷,速买一个3000块官位再开远交近攻,之后全国大名每月信赖度+1。如果你势力够强~~7~8个月后开始有人抱你大腿(从属的意思),

  然后你可以开始收养女了(我用岛津1555开局~~关东小大名一个个排队来从属)。20个月后,你钱就用不完了。

  PS:

  1.这招越早用越好~~这代小大名虽然多~~但消失的速度也很快。

  2.远交近攻不能关掉。

  二、军港跟商港的妙用:

  军港跟商港可以盖的都市建筑造船厂跟御用商馆都是很强力的建筑,而港口的归属权是由较靠近该港口的城市先得要盖造船厂跟御用商馆。都市用地至少要5~6格,没有这样用地的分城~~只是浪费重要的港口资源罢了。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快速发展经济玩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