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恶魔广场boss完美打法技巧心得

时间:2015-01-22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广场的进入是有等级限制的,基本上就是2转的玩家,而恶魔广场的关键就是玩家的战斗力,如果玩家的战斗力在2转中算是比较高的,那么在副本中就越容易击杀boss。要想击杀boss除了战斗力要高之外,更关键就是进入时间的选择,以及对于boss血量和自身爆发伤害的预计了。相信大家多玩几次的话,就能抢到boss了。

全民奇迹恶魔广场boss完美打法技巧心得

  恶魔广场不同转数是不同场地的,所以不用考虑跟比你高转数的分到一起。然后一场最多十个人,超过十个人就会被分到下一个恶魔广场。

  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恶魔入场的最后几秒进入,避开人流高峰,也许你的场次就只有几个人~组个队,掉落的物品就一定是你们队伍的了~能不能ROLL到就看人品啦~

全民奇迹恶魔广场boss完美打法技巧心得

  如果你战力够高,可以不组队,避免比你低的队友roll到了你打出来的装备,你反而什么都没有。

  最后,请不要吝啬20W的buff,虽然有点小贵,但是打完BOSS之后的收获远远高于20W。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选择凌晨什么的冷门时间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血色城堡同理

  我的装备蛮多是恶魔打的,或者用恶魔打出来的装备去跟别人换的。不说100%成功,成功几率还是很大的。

  好像越来越多人选择倒数的时候进入,当然也有人发现倒数进入的时候只有一两个人,小怪都清不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