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守卫2匕首武器最新玩法心得指引

时间:2015-01-21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猪脚匕首点满,学会马蹄的那个魔法+15%暴击率和2伤害,然后双持匕首。

  匕首点满加20%暴击率,接着点武器大师。 然后暴击率50%的 双持匕首贼就出来了。而且匕首满了以后每次普攻都出伤口的。双持打过去一般对方直接3伤口就满了 要命中没命中 要防御没防御 先攻和速度都低的很,这真是瞅谁谁怀孕,砍谁谁残废。单挑杠杠滴。 不过2代双持攻击需要10耐力,前期花900AP 就能获得30耐力上限,再依靠法师的魔法witch's bite可以帮战士回耐力 稳定输出。

  现在刚刚打下第一座成lofas,前面几场据点战拿到了2把有名字的匕首:

  一把龙牙 默认5伤害 伤害类型是火焰 , 还有一把毒刺4伤害 伤害类型毒,被此武器击中还会让对方中毒 每回合掉3血,持续4回合

  2把武器都加3先攻,双持上以后人物先攻直接16了。每回合都是我第一个行动,如果不行动选等待的话,直接到本回合末尾,等对方走过来以后 直接攻击,然后下回合我又是第一个可以马上2次攻击。 总是给我一回合行动2次的错觉

  另外武器大师和匕首的满精通各+2伤害

  实际是 副手龙牙9火焰伤害,主手毒刺8毒伤害 附带每回合的中毒-3血

  在算上暴击率魔法的3伤害就是主手11,副手12了。

  双持打出去副手即使不暴击也有 9+8+3=20伤害。 副手暴击就是 18+8+3=29伤害

  不暴击对方会受到1伤口,暴击2伤口, 加上毒刺中毒DEBUFF人物头像是绿的,而且还有1-2个红疤 我看着都觉得谁被我攻击谁残废,谁倒霉。

黑色守卫2匕首武器最新玩法心得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