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热门新手套装推荐指引

时间:2015-01-16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最实用的回血套餐:678+闪电光束枪+闪电新星+神圣壁垒+僵尸,装备获取方便快捷,成本最低,回血性能超强,20关以前横行无忌,目前是主流搭配。

  (二)最实用的防御套餐:风暴+疾影音波剑+重力场护盾+魔能铠甲+地狱犬+小仙子(或火龙、肥豚)。重力场护盾最快5分钟一次无敌,魔能铠甲72秒一次无敌,地狱犬3秒10%概率随机吐蓝盾。20关以上的高手喜欢用。

  (三)最实用的核弹套餐:猫+强袭机关炮+高爆冲击弹+九尾狐。高爆冲击弹提供最多12枚免费核弹。

  (四)另类的暴力输出套餐:都敏俊西+磁解器+荷电粒子+娜美+七仔。PM到底。

全民飞机大战热门新手套装推荐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