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汇总

时间:2015-01-15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用的v4,luancher启动,启动以后鼠标转2下了就没动静了(其实还在运行)

  这时候不要再重复点luancher.exe

  你可以在进程里看到DragonAgeInquisition并没有关,等吧,2分钟左右(我的机器),正常进入

  折腾一下午没进去,然后放弃了,正看着网络视频,突然黑屏切入游戏

  原来xx是有效的

  2、我是把整个游戏文件夹拷贝到根盘符目录下,比如E/Dragon Age Inquisition,居然就成功的进了,再也不会出现进不去的情况了。

  3、说一下我的经验,我自已的电脑能进,朋友的怎么都进不了,点了luancher.exe没反应,上周我帮着搞了一整天,得出几点经验。

  (1)第一层目录下要比两三层目录下进的速度快很多,上面地板楼的兄弟的经验是对的。

  (2)点了luancher.exe没反应时,把任务管理器打开,进程里找到DragonAgeInquisition(没找到就不用看了,你的机器还不支持破解),点中后右键,选设置优先级--实时(最高的那个),然后等一小段时间就进去了。

  以上经验win7,64位适用,别的系统没试过。

龙腾世纪3审判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汇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