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接力模式高分玩法具体搭配心得

时间:2015-01-13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飞车接力模式高分组合如何搭配:

  配件---看车的出场顺序

天天飞车接力模式高分玩法具体搭配心得

  怎么跑高分 我来搭配(因人而异,有的车不一定有,举例说明)

  一号我选择末日,因为可以花钱买喷,我感觉一个末日可以跑30站(顶配)80摧毁80里程75极速80加载!这是一位最大化的分!如果一车不是末日可以换超车!一开始跑用花钱买的道具,前2站不着急锁油!怒变冲!然后放冲,快结束的时候找道具,固定的大喷,然后正常跑,有怒秒掉,稳到28站!

  2位我选捍卫者,因为他第二强!用他跑2位,稳跑8站,配件超车,里程,极速,副油!这里不是加载,因为加载发挥不大的最大化的用处!

  3位地狱男爵,为4位铺垫,不需要得分,跑的越远越好!后期分数高!所以搭配超车,里程,极速,副油!

  4位应该在40站左右,梦幻上场,配件超车,里程,极速,幸运!破纪录必须幸运才能最大化!冲刺的技能很给力!超车也多!

  有人说,这些车太难弄了,我没有这些!那么我给你们推荐下!

  1号跑的最远!用你最熟悉的车!配件给他弄最好!2.3位无所谓,说白了就是拖油站!跑的越远最终得分才高!4的配件第二好就可以!邮箱是必备的!

  车手---黄金或者亚瑟个人推荐亚瑟

天天飞车接力模式高分玩法具体搭配心得

  车手黄金续航最强!然后是亚瑟,亚瑟关键时刻可以抢分!

  从单选一个车来看,很明显看出来金桔子跑的分高,但是为何我要推荐亚瑟呢,就是因为亚瑟可以紧急补油,如果眼看着快到加油站了,但没有油的还是可以撑一下的,这就看广大玩家如何取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