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最速封闭裂缝攻略技巧

时间:2015-01-12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偶然在《龙腾世纪:审判》载入界面看到一则小知识,讲在孕育恶魔的裂缝可以被驱散。实测第一波因为靠近一定距离就会出怪没有足够时间驱散,但第二波时间非常充裕,法师初期就能点出驱散在战术视角可以看到每个裂缝都会生出什么怪,之后优先驱散强力怪或者驱散两到三个聚集在一起的裂缝,这样封裂缝的难度将大大降低(关闭裂缝后会有固定掉落,而且驱散同样能够获得经验,反而杀死裂缝召唤出的小怪不一定有掉落)。

  其实恶魔出来之前有1—2秒钟是传送状态,只有固定的1000点血,这个时候任何攻击都可以打死他们(法师可以在这个恶魔生成位置刚出来的时候时候按暂停进入战术视角,再在恶魔生成位置放置火雷、冰雷、火枪等范围AOE技能)。

  而且无论是法师的驱散和卡珊德拉的净化都能硬关裂缝的召唤点,同时,还可被这两个技能驱散的还有敌人的护盾和法阵。

龙腾世纪3审判最速封闭裂缝攻略技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