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全职业镶嵌材料单刷噩梦心得

时间:2015-01-11 15:21 来源:3dm 作者:wuy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全职业镶嵌材料单刷噩梦心得

  感觉只要装备和武器。打了这两个材料的镶嵌后,所有职业都可以无难度的单刷噩梦。

  一、

  装备打上这个Fade-Touched Gurn Hide或者是Fade-Touched Quillback Leather。

  这两个效果一样。 Take only 1 damage from all attacks, but health lowered to 12。

  这就意味着你要被连打12下,才会死掉。(这种机会是有,但是很少见)

  二、

  然后武器打上这个 On hit: heal 1% max health

  (Emprise du Lion 那图左边结冰的河上那些小猪一样的动物掉落)

  然后你会发现,你就一直处于超级贫血状态下,但是怎么都死不了。当然你站这不动还是会死的。

  ========================

  是reaver最好的装备打造材料。 reaver能变成不死小强。

  战士一般1000血往上,打一下回10点,别人打你一下才掉1点。

  前两个一个是western approch打Quillback , 另一个是hissing wastes 打犀牛一样的动物。

  后一个是冰天雪地那图,打那种像小猪一样的动物。

  掉率很低,先做好刷几个小时的准备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