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三种模式宠物选择方法指引

时间:2015-01-07 1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点:剧情模式 一般带加攻击(如飞廉神将)和冷兔。冷兔大家都知道,可以免死。就比如36英雄关boss的蝴蝶标就可以秒人,还有后面的导弹关也可以复活。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具体关卡看情况搭配,不外乎加血和加攻击以及兔子。

  第二点:远征模式 远征刚出不久,我也不是很懂,就随便说点吧!远征一般带回血宠(如巧克力(巧克力属性改低了,本人不很推荐),炫战士,当然有烈焰铠甲的更好)和冷兔(boss很多都可以秒人,大家都懂),没有冷兔的就改带镰刀或蜥蜴吧!

  第三点:pk模式 最多的搭配就是双红狗(不多解释,打高分)。双红狗,也是很考验技术的。如果你不带双红狗可以多打2关以上,那就可以换掉一只(当然有时你多2关也不见得会比双红狗的玩家分高,但最起码不会少那么多)。还有就是红狗加炫战士搭配(回血,续航),或者红狗加镰刀或蜥蜴(此种我不是很推荐)。总的一句话,双红狗才是王道!

全民飞机大战三种模式宠物选择方法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