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道具战完美获胜玩法心得

时间:2015-01-06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获胜攻略一:起跑迅速

  对战即将开始的时候会进行321倒数,我们要把握时机,第一时间按起跑按钮,冲出起跑线,否则一开始就会被别人甩了一大截了。起跑获得perfect可以争取更多的开局冲锋距离。而且如果有技能,例如魔女娜娜的滑翔,一开局就应该使用,这样能争取多用几次技能。

  获胜攻略二:狂吃金币

  开局过后,技能用过正在冷却,想要获得冲刺就要靠吃金币跳火圈等等了,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在安全的情况下多吃金币,适当的可以跳火圈。多获得冲刺可以保持第一,也可以扭转落后的局面。要注意的是,技能的冲刺和能量槽触发的冲刺要注意分开,否则就浪费了。

  获胜攻略三:善用道具

  道具战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比经典战多了道具,如果我们能够善用道具,随时可以逆袭。所以在路上看到有道具一定要拿下,无论是对自身有利的还是削弱对手的道具都很好用。要注意道具不能叠加,所以道具到手后要尽快用掉,否则遇到下一个道具就浪费了。

  获胜攻略四:熟悉地图

  因为对战的地图是不变的,所以玩家应该尽可能熟悉地图。应该清楚哪里有陷阱,哪里有道具。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会有加速带,尤其是最后的冲刺阶段,如果能一直搭上加速带,可以稳稳的保持自己的名次,甚至可以逆袭。

天天酷跑多人道具战完美获胜玩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