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双刀盗贼详细玩法解析

时间:2015-01-04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3种职业都体验过后感觉盗贼确实是我最钟爱的职业,可以说盗贼使得此游戏的动作成分大大提高。此文重点讨论双刀刺杀天赋,对于喜爱弓手的机关和双刀弓手都可用的瓶子类不予过多讨论。

  首先,盗贼的伤害爆发绝对是最高的,双刀贼更甚,而双刀刺杀一套合理的技能连击带来的伤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哪怕你不用死亡印记,因为快捷键紧凑,所以LZ的常规8个快捷上确实没有死亡印记。

  核心被动天赋:刺杀系的潜行100%暴击,陷阱系的暴击回耐,暴击破甲,影系的潜行与显身6秒内破甲,刺杀系的25%永久破甲,初期天赋点少的情况下尽可能点出前3来。

  常规8快捷设置如图:

龙腾世纪审判双刀盗贼详细玩法解析

  从图中可以看出我舍弃了格挡和飞刀,还有强盗流喜闻乐见的升龙霸,原因有3,耐力,性价比,个人喜好,后面慢慢说明

  格挡舍弃确实很遗憾,如果再多一个快捷键就加上了,唉毕竟LZ是动作倾向。

  飞刀吗,刺杀有影镖了于是舍弃。至于毒系技能你用过就知道了,完全不是打一下就出一下毒伤害的,那些认为旋刃9下出9次毒的不用幻想了。

  初期连击套路:起手消失背后双牙 倒地控3秒+8秒伤害加成,平刺两下后旋刃9连接斩杀,9连最后一下是击飞+击倒的,所以又是控3秒,过去打两下后能量绝对够斩杀了,而且此技能是回内回血+灰盾最理想的技能,眩目度也是爆表,所以和斩杀一起堪称双刀的核心主动技能也不为过。

  注意,当耐力只够用旋刃和斩杀2个技能之一时,根据敌人的血量残余而选择技能,如果敌人是脆皮并且不足半血可以优先斩杀,其他一切情况尽量多用旋刃,因为旋刃9下攻击后你的能量足够多可以接斩杀但斩杀之后你是只有平砍3秒的份了。

  后期一套带走技能套路:消失影镖6连65耐力消耗1800%伤害暴击=3600%了解,关键这招用完你还是在潜行状态,而且6下暴击回的耐力使你完全可以继续用上面的双牙旋刃斩杀套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