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快速刷技能点具体玩法

时间:2014-12-31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审判》中之前介绍了很多刷图纸,刷紫装的方法,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个刷技能点的方法,教大家如何给薇薇安刷技能点。

  一直看到大家SL大法刷图纸就没几个分享刷技能点的,现在我就发一个刷薇薇恩技能点的地方。在翡翠墓地有一个小副本叫毛瑞尔山庄,最终宝箱(需要解密开门)必出一个薇薇安的力量护符(就是一点技能点)。只要不拿光,就可以无限刷薇薇恩技能点。只是这里SL是无效的,要出副本。如果有喜欢用薇薇恩的无聊人士可以去刷刷。半个小时差不多刷满(楼主到这里已经15级了),另外这个箱子还有几率出T2 T3图纸 就是概率不大。

  PS1:薇薇恩点满火系的火墙恐惧,再配合冰系的冰冻,转职的技能干扰力场小怪根本就近不了身,当然薇薇恩的屏障技能要点满那是不用说的。

  PS2:好像队友AI技能只能使用技能栏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点满全系技能,但是不拖到技能栏中,队友也是不会使用的。

龙腾世纪3审判快速刷技能点具体玩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