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队员属性具体加点方法

时间:2014-12-29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分享《龙腾世纪:审判》队友技能加点心得,助你不用战术虐遍世界。

  圣殿骑士

  圣殿骑士,代表人物卡姐,增益核心技能:

  “集结”,可以让你的法师,盗贼披上一层战士那样的物理护盾,消耗专注值,佩戴专注腰带。

  “神佑之力”,消耗9耐力 24秒加全体队员伤害15%。

  加点按自己的理解,但是前提是主T。盾墙 嘲讽 怒吼 突进斩 盾牌猛击点出来,战术设置的AI设置为首要。其他用不到的技能最好AI设置里面把关闭掉。再佩戴个“灵魂吻者”命中回血 +命中加防护的盾牌,就够了。

  这样你和你的队友就多了一层防护了,可以理解为随时加的血。

  辅助

  辅助,法师,{很多说法师强 但是楼主不觉得 法师充其量也就在前期10多级的时候强力点 上了15-20以及更高 武器面板和暴击的瓶颈也就打不出可观的伤害,也不足以媲美辅助的重要性}

  核心技能:“屏障”,也就是蓝盾额外2000多点的伤害吸收

  “驱散”,移除敌方增益,在后面非常重要!在沙漠你会遇到恶心的法师给双手掠夺者加护盾 要是没有护甲穿透和不和谐的武器 你打他就是1点1点的掉血恶心死人有木有。

  “重生”,DPS盗贼输出系的救星!很费蓝。

  加点攻击系就点出凝冬之握冻结 辅助用 点出最大可能的回蓝保证AI首要技能,屏障 驱散 重生能持续的应用。

  这样又多了一层血量 而且是可以随时加的

  输出

  输出位置归双持塞拉莫属,单手制作加暴击6X2 柄用巨熊皮加暴击17X2 带个暴击戒指或者暴击伤害 暴击65-70不等 伤害杠杠的 小怪秒秒秒龙血敞着放。

  主角就随意了。

龙腾世纪3审判队员属性具体加点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