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地雷C4隐匿配装打法解析

时间:2014-12-24 15: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地雷C4隐匿配装打法解析

  第一步:诱敌。

  c4,地雷,爆炸箭均可用来诱敌,而其他任何爆炸类武器基本上都有发射声音会吸引注意。我们需要的是将敌人引诱到发生爆炸的位置。而不是我们自己的位置。

  第二部:等待。

  等待敌人汇聚到一起

  第三部:BOOM!

  往敌人堆里丢c4或者地雷通杀之。我觉得吧,不要贪,我一般3个人汇聚就直接扔,有时候甚至两个人我就直接扔了。到后期,c4地雷8个,根本扔不玩,扔一个炸一个都可以。爽酷又无脑~就是这么酸爽!

  此法核心:地雷和c4与弓箭和飞刀一样,属于完全静音武器,所以即使在丢在敌人身边,只要不是被亲眼看到丢出去的过程敌人就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丢过来的。

  与此同时,在被爆破吸引的情况下,敌人所面对的唯一方向就是爆破发生的地点,并且无语的是:就算中途又发生了爆破,敌人也根本不会理会,照常往第一次发生爆破的地方巡逻,除非你自己发出了声音让别人知道了你在哪。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不能用小榴弹或者火箭筒的原因。仅且仅当用c4和地雷爆破的时候,敌人不会发现你的位置,连手雷和燃烧瓶好像都会被发现。so~你懂得。利用这一点,轻松在敌群之中炸出一片天!~人人都可以做到简直醉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小飞机啦~

  视频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