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游戏中需要注意的方法技巧

时间:14-12-20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建议在军营增加军犬,巡逻的哨兵会牵着军犬巡逻!人物躲藏在隐藏点会被军犬发现!军犬会发现敌人视野以外的尸体!军犬的生命值应该比人类低!但是速度比较快!攻击比较强,无法被暗杀!而且咬住人物,人物需要很长时间挣脱!

  2:强化人物技能,小偷阿里卡使用一把开锁器可以使用两次!而且开锁时间更快!士兵罗曼在射击时,准心始终是黄色状态,消防员使用斧子,耐久提升%50,鲍里斯使用铁锹耐久提高%25

  3:增加非致命性武器,电击器,可以把敌人击晕,但不会致命!可以搜刮被击晕敌人身上的武器和其他道具,被击晕的敌人会被同伴唤醒!电击器有耐久(电池电量)不能制造,只能拾荒获得

  4:增加新的破除障碍的道具,小型气焊枪,有耐久(乙炔气),耐久度相当于斧子,可以割断栅栏.噪音很小,不可制造只能拾荒获得

  5:增加新的细节!当人物被敌人用电击枪击晕,第二天会带着受伤严重和沮丧的状态回家.身上携带所有物品消失!

  6:可让玩家用3级工具台制造手推车,建造需要材料50,木材22,齿轮8!手推车可以放置12格子的物品,玩家可以在拾荒过程中推着手推车,使用推车时可以切换回正常状态!推车状态中,行走速度变慢,不可做攻击动作,不可穿越障碍,房顶,楼梯等不规则地形.但是玩家可以随时选择脱离推车状态进入正常状态,正常状态后一切功能正常!但是正常状态下不能使用手推车,但是可以往手推车里存放东西,这就需要玩家在遇到楼梯,等不规则地形时要切换成正常模式抛下手推车徒步收集物资,当背包满后又要跑回手推车处,将背包里的东西存入手推车!而且在推车模式时手推车本身占人物背包一格,在五点前如果不能离开,那么手推车和手推车里的物品有几率统统丢失!

  7:拾荒时会遇到坚固的柜子.这类柜子用撬棍和开锁器.小型气焊枪无法打开!玩家必须从敌人身上取得钥匙才能开启!

  8:可以建造两个捕兽夹,需要10的材料10的齿轮,在夜晚时增强防卫能力!

  9:增加三个新的角色!一,警察,背包12格,使用电击枪时,耐久度提高%100,战斗力:高,!心理承受力:一般,伤口恢复力,:仅此17格,抗病性:一般,速度:一般,.特殊能力:维护秩序的人,可以让家里避免,成员逃跑时带走食物和成员打架的事情发生!

  二:护士,背包8格,战斗力:弱,心理承受能力:等同于音乐学生,伤口恢复能力相当于消防员,抗病性相当于跑得快,速度:一般,特殊能力,急救医疗技能,为成员喂药或包扎时,效果双倍,制作绷带,药品,草药时,效率加速!

  三:电影演员,背包,8格,战斗力:弱,心理承受能力:相当于律师.,伤口恢复能力和抗病性,相当于记者!速度:慢,(穿高跟鞋的缘故)特殊能力,:让人动摇的魅力,可以从野外交易者那里购买,其他人物买不到的东西!比如,狙击步枪,电击枪,小型气焊枪.,电子零件,温度器,加热灯,钢盔,防弹衣,等!

  10:增加,真实模式,真实模式下天数为365天结束战争,玩家在60天之前可以攒齐全部15个人物,并且可以体验到所有的场景!不会出现“有妓院无车库”的现象!夜晚强盗的攻击幅度加大,不可以拒收来投靠的成员!不可以让任何一名成员死亡或者逃离!全程不可以杀死任何人,包括强盗恶人(但是,可以用电击棒击晕,或者把他们打到求饶)

  以上便是上校对这个游戏的一点大胆的创新!希望大家不要见笑!

这是我的战争游戏中需要注意的方法技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