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武器选择以及武器等级提升方法

时间:2014-12-18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获取一把好的武器

  到了51级的时候建议大家储存一部分金钱,如果正好赶上活动双倍掉落就更好了,到兵器库不停的刷,单倍,多倍都有掉落极品武器的可能,刷到一把极品度在5500以上的三攻武器就最好了。

  2、提升武器等级

  8级以下失败的很少,8级—10级基本也有60%以上的概率成功,过了11就难了。前人总结了很多提升成功率的方法,比如等别人失败了以后再提升,早晨人少网速快的时候提升,垫武器提升,失败后连续提升等等,以上方法我在实践中都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概率的事绝对不是用什么方法能解决的,我甚至在每次强化前都拜拜佛,结果也事与愿违,最后得到的结论只有一个,在这个游戏里,强化武器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我现在从14到15已经失败12次了,有好多次都有不玩了,砸手机的冲动,不过正因为这样,锻炼了我强大的心脏,逐渐不会因此而影响现实的心情。希望大家也能把升级武器也当作对心理素质的一种锻炼,我想就是成功了。

  3、武器精炼

  精炼对战力的提升也非常明显,大家要把两属性相同的用来精炼,单一属性的拿去分解,这个要一开始就做,没有合适的武器就先攒着,最好精炼的进度和武器等级相当。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打造一把属于自己的好的武器,失败在所难免,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三国之刃武器选择以及武器等级提升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