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无伤击破大型火龙打法心得

时间:2014-12-18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直接骑马冲上去,当时你刚刚进入火龙地盘的时候,火龙会从你正面头顶飞过,没事~那是火龙的出场戏,直接冲!什么鳕龙这么杂兵就不要管了,直接冲过第一个场景,注意不要踩到火上!

  过了第一个场景,就在第一个场景和第二个场景的连接处,那里是很安全的地方!

  下马!!!

  火龙已经从你背后飞过,落在你的前面远处了!就站在那里不动等你出手,这时候你就将其他人都定在原位,叫法师出来。

  法师站在连接处往火龙方向的凸起来的地方(离连接安全地区只有五六步的距离),直接就可以开撸了!!!

  因为法师射程很远,火龙就站在龙巢那里不动,你就死撸死撸~~

  (ps:拿个重物压着键盘,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回来搜刮啦!而且龙死后出现的龙骨头直接就出现在法师脚下,方便!!)

  在火龙被打掉1/5血的时候,因为我打的是左前腿,那时候火龙就会因为脚疼在那里跳,跳啊跳,那动作太逗了~笑死了!相信直接上去打它的时候它是不会这样跳的~

龙腾世纪3审判无伤击破大型火龙打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