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精灵最新快速刷大量金币玩法攻略

时间:2014-12-16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精灵产出,游戏中精灵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产出一定数量的金币,等级越高的精灵产出的金币越多哦。所以,多建造精灵窝,把里面塞满精灵,就可以坐等收金币啦。是不是很爽呢,记得把精灵喂饱哦,那样才能保证产出的金币最大化。

  任务奖励,游戏中的任务是很多的,多到一个接着一个停不下来,每个任务一般都有2000金币的奖励,所以,任务做的越多,金币就获得越多,小伙伴们赶紧去接任务吧。

  冒险战斗,冒险也是获得金币的方法之一,不管是开宝箱,打BOSS,都有机会获得金币,虽然说数量不多,但是积累起来还是蛮可观的,所以小伙伴们一有体力就带着自己的精灵们去打BOSS吧。

  直接购买,游戏中点击金币后面的“+”就能直接购买金币了,如果你是土豪,不想花费大量的时间在这上面,那就直接够买吧。

全民精灵最新快速刷大量金币玩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