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2PC版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时间:2014-12-15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3-2》PC版游戏中有些玩家反映游戏打不开(无法运行)等情况,该如何解决呢?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以供参考。

  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得确保游戏客户端、运行程序、破解补丁是完整的。因为可能存档杀毒软件误杀破解补丁的问题,steam_api.dll文件要确保没有丢失。然后如果FFXiii-2Launcher.exe程序打不开,那么可能是没有安装Net.Framework 4.0。

  2、如果是FFxiiii-2mg.exe打不开,那么可能是以下几个问题:

  如果提示“已停止工作”,主要原因是显卡和DX组件缺失,除了更新显卡驱动外,还要用到DX修复工具。

  如果提示显存不够,可以运行msconfig,在引导设置中,选择最大内存。

  还有要注意的是,虽然13-2提供了1080p和60FPS,但是并没有太多优化,所以要想满画质满帧数运行,对计算机配置的要求也是相当高的。

  以上就是无法运行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最终幻想13-2PC版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