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全新要素介绍

时间:2014-12-14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增要素:

  1、人物新增特性有两个印象尤为深刻:虎和下克上;大多是著名武将才拥有的特性,由于特性说明是日文,特性的作用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2、学习高等级特性会自动移除低等级特性,这个在原版中已经部分体现(比如学了神速没了电光火石),但在PK版中,学了鬼会移除夜叉,学了赤备会移除马术,可惜这些不能在PK中并存了。

  3、支城除了可以建造设施外,原版的3区画扩展到3-9区画(比如支城玉绳城-小田原城右边那个,就有9区画);我随便在美浓国境内(稻叶山城旁边)造了几个支城,也是7-9区画,如果有谁能够统计出所有新造支城的区画个数,想必是种田派的福音。

  4、支城第4区画开始依然遵循本城的人口扩张原则,比如20000人口可扩张第4区画,25000人口可扩至第5区画,想要扩到9区画即要求到达45000人口。

  5、开局就“调略”—“密谈”—“一览”,可以发现不少高能力武将可以密谈,比如信长诞生剧本,开局8个月内完成内通斋藤道三叛心100,然后就可引拔登用,小大名不用再为缺少名将发愁了。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全新要素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